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ky潤滑液可以吃嗎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stu訓練大師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EXE-Lovefit極上-快感柔肌-早川瀨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EXE-Lovefit極上-快感柔肌-早川瀨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石原莉奈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EXE-Lovefit極上-快感柔肌-早川瀨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我國女子網球單打好手張凱貞,27日在世大運女單八強戰中遭遇英國好手Emily Arbuthnott,首盤張凱貞不幸以4:6敗下陣來,次盤張凱貞逐漸掌握優勢,在第9局一記致勝球順利以6:3奪下第二盤,將總盤數扳成1:1平手,英國選手Arbuthnott似乎不耐高溫,第三盤明顯體力不支,張凱貞把握優勢,第三盤再度以6:1拿下,張凱貞在這場接近三小時大戰中成功逆轉,順利晉級最終四強,這也表示張凱貞有望再為台灣奪下一面獎牌。

張凱貞曾在前幾戰表示,由於室內溫度較低,因此在室內熱身完後,出場比賽要在重新適應場上的高溫,首盤都會有些不適的現象,本場比賽或許張凱貞再度遭遇同樣的問題,加上Arbuthnott在首盤繳出1發進球率70%的成績,遠遠高於張凱貞的50%,張凱貞自己也發生多達29次的非受迫性失誤,張凱貞首盤就以4:6敗下陣來。

女單8強戰是逢周日,因此吸引近乎爆滿的觀眾來為中華隊以及張凱貞加油,已經失掉第一盤的張凱貞不願讓近乎爆滿的球迷失望,第二盤率先破了對手發球局,雖然比賽曾中斷近10分鐘的時間,但張凱貞在第9局取得5:3領先時擁有3個破發點以及3個盤末點,最終靠著有效的左右來回調動Arbuthnott,更以一記致勝球擊潰Arbuthnott,第二盤張凱貞以6:3奪下,成功將盤數扳平為1:1平手,雙方將進行決勝盤。

決勝盤張凱貞似乎成功適應高溫,反而是英國選手Arbuthnott體力開始有些下滑,張凱貞連續在第2及第4盤破了對手的破發局,取得4:1的領先,此時Arbuthnott左腳似乎有些不適,請場邊防護員替他紓解不適,比賽暫停近5分鐘,張凱貞逐漸掌握優勢,第三盤最終以6:1再度拿下,總盤數以2:1成功逆轉,張凱貞晉級最終四強,由於沒有銅牌戰,這也表示張凱貞確定會再為台灣奪下一面獎牌。

▲今天的比賽溫度真的非常高,令選手有些吃不消。(圖/林暐凱攝 , 2017.08.27)

苗栗情趣商店

▲張凱貞的八強賽事是逢周日,吸引近乎爆滿的觀眾進場加油。(圖情趣椅/林暐凱攝 , 2017.08.27)

中華女足在臺北世大運首戰以3:0擊敗阿根廷,關鍵人物前鋒陳燕萍單場攻進2球,尤其開賽3分鐘就破門,讓全隊宛如吞下定心丸。為了足球夢想,陳燕萍右腿開過3次刀,只為了在台北舉行的世大運。

陳燕萍(Chen Yen Ping)過往就是速度見長的選手,但運動員最怕遇上受傷,在她的職業生涯中,右腳共開過3次刀,為了這次世大運的高強度比賽,她坦承自己其實相當害怕。

陳燕萍說:「過往有那麼多開刀的經歷,自己一定會怕,怕無法再踢球,害怕場上再受到傷害,不過自己是足球員,該做的事一定要去做。」

這樣的經驗陳燕萍在2012年時就曾遇過,當時她傷了十字韌帶需要半年復健,因此缺席了她當時最看重的東亞盃賽事,又遇上家人過世,讓她陷入低潮。

但這些打擊都打不倒陳燕萍重返球場的決心,為準備這次世大運,她從去年底就開始練習,她說:「這段時間教練震動棒女友、隊友都很支持我,我告訴自己要維持信仰,慢慢恢復信心,能再踏上球場比賽,感覺真的很好。」

世大運首戰對決阿根廷,總教練柳樂雅幸(Masayuki Nagira)對陳燕萍有高度評價,柳樂雅幸說:「以前她在關鍵時刻總無法得分,但身為教練要能看出她的問題,並細心指導,與阿根廷一戰,她在擺脫防守上做得不錯,此戰她表現太出色了。」

中華臺北女足首戰獲勝後,接下來要面對美情趣用品如何使用line國與韓國,尋求進軍8強機會,接下來兩戰對手都不好對付,陳燕萍若能保持對戰阿根廷的出色狀態,本屆世大運目標奪牌的中華臺北女足,站上頒獎台,不會只是遙遠的夢想。一齊為世大運選手加油喝采│看比賽抽好康快上NOWnews粉絲團!!!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singulardjkv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